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空军试飞员将驾歼20首次亮相航展[组图]

发布时间: 2016-10-28 11:30: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6年10月28日,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情况说:空军试飞员将驾歼-20飞机在第11届中国航展上进行飞行展示。 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中国网10月28日讯(记者 杨佳)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10月28日在北京发布消息说:空军试飞员将驾歼-20飞机在第11届中国航展上进行飞行展示,这是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首次公开亮相。

  28日召开的“中国空军参加中国航展新闻发布会”上,申进科介绍,歼-20飞机是适应未来战场需要,由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目前,歼-20飞机研制正在按计划推进,该机将进一步提升我空军综合作战能力,有助于空军更好的肩负起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的神圣使命。     

    发言人表示,同时在第11届中国航展上进行飞行展示的,还有空军飞行员驾驶的运-20飞机,运-20将首次面向社会公众静态展示。

1   2   3   4   5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