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67岁的人民空军 展翅强军新征程[组图]

发布时间: 2016-11-11 17:31: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6年11月1日,在国内外军事爱好者翘首以盼的期待中,两架歼-20飞机在刚刚开幕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进行了飞行展示,这是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首次亮相公众视野。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11月11日是中国空军成立纪念日。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日前表示,经过67年的建设发展,中国空军已经成为一支由多兵机种组成的现代化战略性军种,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中发挥重要作用。空军40万官兵维护核心、不忘初心、坚定信心,迈向改革强军新征程,全面推进空军战略转型。

    申进科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空军紧紧围绕“空天一体、攻防兼备”战略目标,全面提高战略预警、空中打击、防空反导、信息对抗、空降作战、战略投送和综合保障能力,推进空军战略转型由量变积累向质变跨越。

    申进科表示,当前,在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决策指引下,空军正按照“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战略目标,构建适应信息化作战需要的空天防御力量体系。

 

1   2   3   4   5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