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双十一”天猫幸运家庭畅游上海迪士尼[组图]

发布时间: 2016-11-14 09:38: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6年11月13日,天猫双11迪士尼奇妙家庭狂欢日,2个幸运家庭参加“米奇童话专列”荣誉领航。
    中国网讯(记者 张若梦)11月13日,天猫兑现了“2016双11全球狂欢节活动”中承诺的“大礼包”之一:1111组在AR互动游戏“寻找狂欢猫”活动中中奖的幸运家庭,受邀来到了上海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度过“天猫双11迪士尼奇妙家庭狂欢日”。有3组幸运家庭还收到了马云亲自为他们准备并签名的神秘礼物。


活动当日,平日里9点开园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当天早上8点就开门迎接天猫双11幸运消费者家庭。在大批普通游客到来之前,天猫幸运家庭享受他们专属的1小时提前入园体验,其中包括天猫赞助的“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在内的多个景点特别为他们提前开放,更观看了天猫嘉宾专场《冰雪奇缘:欢唱盛会》演出。2个幸运家庭还参与了“米奇童话专列”主题巡游,担任荣誉领航。

1   2   3   4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