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见证——2016抗洪纪实摄影展在京开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6-11-15 15:49: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6年11月15日上午,“见证——2016抗洪纪实摄影展”在北京世纪坛和陕西省水利博物馆同时展出。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2016年11月15日上午,“见证——2016抗洪纪实摄影展”在北京世纪坛和陕西省水利博物馆同时展出。一幅幅精彩照片,一个个感人瞬间,组成了一张抗洪全景图,又一次把现场的观众带回了那段抗洪的记忆。

今年我国遭遇多年罕见的特大汛情及严重洪涝灾害。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国家防总会同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超前部署、科学调度,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顽强拼搏,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冲锋在前、敢打硬仗,在中华大地上演了一场可歌可泣的抗洪故事,彰显了中国精神,取得了重大胜利。

“见证——2016抗洪纪实摄影展”从8月起向全国进行征稿,共收到参展作品4611件(10561张),这些作品多角度、多侧面、多层次反映了2016防汛抗洪中的英勇事迹、救灾场面、备防备汛、重建家园等内容。这些作品真实记录了防汛抗洪的精彩瞬间,讲述感人的抗洪事迹,展现当代中国伟大的抗洪精神,生动描绘了2016年波澜壮阔的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历程。

本次抗洪纪实摄影展由中国摄影家协会、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中国水利文学艺术协会主办,中国水利摄影家协会、中国水利报社、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大展评审委员会根据大展征稿规则,坚持高标准、重质量、严要求,认真、客观、公正地评审每一幅参展作品,经过初评和终评,最终120件作品入选。

本次“见证——2016抗洪纪实摄影展”展出将持续到11月28日。

1   2   3   4   5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