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生活剪掉“长发”的大喜哥 ( 1/ 10 )

支持← →键翻页发布时间: 2016-11-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志文 于泓 | 责任编辑: 杨佳

    在采访大喜哥刘佩麟之前,很担心他就是个穿女装、涂胭脂的“疯汉”,根本无法交流,但聊得越深,就越觉得这种想法其实是一种偏见。谈起这次穿回男装,刘佩麟很“无奈”……

    说到刘佩麟,相信大家对这个名字并不熟悉,但要提起“大喜哥”,很多青岛人都能对上号。2012年,青岛电视台对一次火灾现场的报道中,刘佩麟穿着女装入镜,迅速引起网友们的关注。随后,他的异装造型让他一跃成为“网红”,引起全民大讨论。而在那时,他已经穿了10多年的女装,周边很多邻居都把他当做“精神病”。在网络上还能看到网友将当年“大喜哥”的形象绘成画作的图片。(拼图)

1   2   3   4   5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