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2016“重走长征路·共铸中国心”总结表彰晚会在京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6-11-27 15:43: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获得特殊贡献志愿者个人颁奖。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董宁)11月26日晚,北京民族大剧院门前灯光闪耀。这里汇集了来自首都和全国其他地区参与今年“重走长征路·共铸中国心”主 题公益活动的医务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共同见证,一年来为落实中央提出的精准扶贫、健康中国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回馈社会的广大医 务志愿者的光辉历程。

中央统战部七局张诗高处长分别就今年“共铸中国心”在长征沿线中开展活动的点滴故事及成果和与会来宾进行了深入分享。同时,中国工程院院士 、共铸中国心组委会副主席王陇德,中国工程院院士、共铸中国心专家团主席高润霖,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安七一,健康报社社长邓海 华,及中央统战部七局、西藏自治区驻京办、北京市侨办、中国红十字会、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步长制药等单位的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同心•共铸中国心”组织了来自北京等全国各地的医疗专家志愿者历时一周,深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十县,为甘 孜同胞送来医药和温暖,开展了一系列健康服务。寺庙“四个一”工程、母亲浴室、莲花会诊、中国健康好乡村、野生中药材抚育基地等等。都是“ 共铸中国心”项目在受援地扎实落地的充分体现,

晚会现场回顾了这一年“同心•共铸中国心”公益活动的点点滴滴,评选了优秀优秀单位、个人和特殊贡献单位、个人等奖项。感谢他们用实际行动 践行公益的承诺。

1   2   3   4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