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国际芭蕾明星荟萃"盛大启幕 国家大剧院呈现华美足尖盛宴[组图]

发布时间: 2016-11-30 15:35: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国际芭蕾明星荟萃"盛大启幕 国家大剧院呈现华美足尖盛宴 王小京摄影

“国际芭蕾明星荟萃”盛大启幕

超级明星轮番登台 舞动华美足尖盛宴

11月26日,国家大剧院歌剧院再次为美、为艺术、为芭蕾而沸腾。来自9个世界顶级舞团14位国际芭蕾明星,让这方舞台星光熠熠。在华丽优美的舞姿中,观众的欢呼与掌声一浪高过一浪,这场芭蕾精品荟萃成为了2016国家大剧院舞蹈节中一场名副其实的盛会”。

一年一度的国家大剧院舞蹈节一直是京城舞迷翘首以盼的舞蹈嘉年华。在欣赏了世界名团、名家的佳作之后,11月26日、27日连续两场汇聚世界顶级芭蕾舞团当家演员的精品荟萃更成为集中展示华彩篇章、顶尖明星飙技献艺的璀璨舞台。俄罗斯莫斯科大剧院、德国慕尼黑芭蕾舞团、美国纽约城市芭蕾舞团、美国旧金山芭蕾舞团、美国芭蕾舞剧院、德国多特蒙德芭蕾舞团、德国斯图加特芭蕾舞团、德国柏林芭蕾舞团、美国波士顿芭蕾舞团9家世界顶级芭蕾舞团的14位芭蕾明星齐聚一堂。这其中有北京观众熟悉的老朋友、华人“芭蕾女神”谭元元,也有在以往的芭蕾精品荟萃中献上惊艳表演的莫斯科大剧院台柱子叶甫根尼娅·奥布拉索娃、谢苗·丘金,还有包揽众多国际知名奖项的、极具票房号召力的芭蕾明星弗里德曼·沃格尔等。从古典芭蕾鼻祖佩蒂帕的经典作品,到乔治·巴兰钦的交响芭蕾代表作,再到罗素·马利方的等当代大师的匠心独运之作。这些芭蕾明星将一幅芭蕾世界的壮丽版图在观众面前打开。

1   2   3   4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