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百老汇原版音乐剧《魔法坏女巫》主演空降北京实力亮嗓 High F献唱技惊四座[组图]

发布时间: 2016-12-02 18:40: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日下午,北京中华世纪坛发布厅,《魔法坏女巫》的三位主演Jacqueline Hughes(右四)、Carly Anderson(中)、Bradley Jaden(右二)参与《魔法坏女巫》开票仪式。中国网记者 张若梦 摄

  中国网12月2日讯(记者 张若梦)2日下午,北京中华世纪坛发布厅,百老汇原版音乐剧《魔法坏女巫》(Wicked)的三位主角 Jacqueline Hughes(饰 Elphaba), Carly Anderson(饰Glinda) 和Bradley Jaden(饰Fiyero) 与剧团经理 Anthony Field来到北京,与媒体和粉丝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见面会。

  据了解,《魔法坏女巫》讲述了一个有关友谊、爱与成长的魔法故事。这部剧活跃在百老汇和伦敦西区舞台上,曾被英国《每日邮报》誉为“世界音乐剧史上最成功、最受欢迎、最具视觉冲击力的音乐剧之一”,被美国《纽约时报》称为“百老汇最卖座的音乐剧”。《魔法坏女巫》已在14个国家演出,吸引了超过5千万观众,并获得了包括超过100项重要奖项。根据其公布的演出行程,上海、北京和广州加入了2017年《魔法坏女巫》国际巡演-中国地区巡演的计划。

1   2   3   4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