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国内首届以青年视角关注“一带一路”语言与跨文化传播的论坛在京举办[组图]

发布时间: 2016-12-20 11:3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雅楠 李梦薇 于淼  |  责任编辑: 李虹霖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图为文化部外联局翻译处处长蒋好书(图片由中国传媒大学外国语学院提供)

文化部外联局翻译处处长蒋好书借助两条热点新闻引入对新时代文化传播的思考。她认为,当今时代得网络者得天下”。而大学生作为对外文化传播的直接实践者,更要灵活运用学术理论与社交媒体,自发地对舆情、智库、中外国情国策展开调研,了解“民众在说什么、学者在想什么、国家在做什么、有什么、需要什么”。此外她还对青年学子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他们能兼顾好“记者”、“翻译”、“主播”的三重身份,为中国文化走向世界做出贡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