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波兰好味道”波兰乳制品推荐会在北京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6-12-29 17:08: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黄婉晴  |  责任编辑: 黄婉晴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波兰乳业商会在京举办乳制品推荐会


随着“一带一路”规划的加快推进,中国与沿线各国的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交往更加频繁。作为中国在中东欧最大的合作伙伴,波兰与中国的关系进入了黄金发展期,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双方在政治、贸易、文化、教育等各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在这样的大好机遇下,作为欧洲第二大乳制品出口国的波兰,将质量上乘的乳制品带到中国市场。由波兰农业部副部长雅切克·波古茨基先生(Jacek Bogucki)率领的波兰官方代表团访问中国,在北京举办的波兰乳制品推荐会上,他鼓励中国消费者熟悉波兰乳制品行业及“波兰好味道”的乳制品。如今,越来越多的波兰乳制品“登陆”中国市场,深受消费者青睐。

乳业的传统可以追溯到公元前的时代,波兰乳品产业密集的发展开始于十九世纪,第一个乳制品合作社成立于1875年。波兰农业部副部长雅切克·波古茨基先生介绍:“波兰人崇尚健康生活,波兰的乳制品来自欧洲环境最洁净的农场,同时依靠传统和先进的加工技术,使得波兰的乳制品产业具有上千个品种,出口产品种类主要包括:成熟奶酪、脱脂奶粉、乳清粉和超高温灭菌牛奶、黄油、白奶酪,融化奶酪,奶油和风味牛奶。在欧洲,波兰是仅次于荷兰的第二大乳制品出口国,波兰乳制品的高质量体现在独特的味道,符合国际食品质量和安全标准(如 BRC、IFS、ISO、GMP、GHP)。来自波兰的乳制品销于全世界,波兰乳制品70%的出口额都归功于欧盟市场,还有24%出口到了亚洲和非洲的许多国家。”

雅切克·波古茨基先生还说:“中波两国的友谊源远流长,特别是近年来两国在政治、经济、贸易等各个领域加强合作,大有前景。我们希望通过波兰的乳制品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人民送去健康的产品,由此更加加深两国人民的友谊。”

波兰农业市场发展局出口司司长莫妮卡女士(Monika Tyska)介绍了波兰的乳制品是欧洲最好的乳制品之一,以质量高、味道好、价格低三大优势享誉全球,备受消费者青睐。据波兰国家统计机关GUS 2010年农场普查的数据,波兰农场数量大约有150万,占欧盟农场总数的12.5%,波兰农场多半为小型家庭式企业,平均面积在5公顷以内。目前已有十几家波兰企业的产品出口到中国,此次中国之行,就是要向中国消费者介绍波兰乳制品的优良品质,将健康、高营养的波兰乳制品推广给中国消费者。

著名的波兰乳业商会有70多名成员,由乳品公司与乳品服务供应商组成。正如商会负责人丹尼尔先生(Daniel Dojlidko)介绍时所说,“我们与政府机构,包括欧洲乳业协会(EDA)和国际乳品联合会(IDF),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波兰乳业商会负责‘牛奶市场’推广计划的运营,这个计划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广的产品包括奶粉,超高温灭菌牛奶、风味牛奶以及奶酪。”丹尼尔先生特别介绍道,在波兰农场,所有的乳制品从业人员,全部接受过正规的专业培训。波兰有代表性的乳制品企业,年产6000万公升牛奶。

雅切克·波古茨基先生表示,“近年来,波兰的乳制品行业飞速发展,波兰乳制品行业的所有设备都进行了改造和专业提升。许多农场技术含量高,已经可以与法国和德国的先进乳制品加工技术平起平坐,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来中国之前,我一直在思考,怎么向中国的消费者介绍最优质的波兰乳制品,看到中国市场前景广阔,我们信心百倍,我们的梦想就是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品尝到正宗‘波兰好味道’的安全、优质、高营养的波兰乳制品”。(杜京 撰文、摄影)

1   2   3   4   5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