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解放军302医院举办“心系家国·情动2016”医院十大新闻揭晓活动[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1-05 12:32: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黄婉晴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解放军302医院“2016—军事医学活动月”系列活动颁奖现场


近日,“心系家国·情动2016”医院十大新闻揭晓活动在解放军302医院礼堂隆重举行。军委后勤保障部有关领导和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边志伟、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医药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滕秀琴及解放军302医院党委常委,离退休老同志,全体机关干部和医务人员代表近千人参加了活动。

为盘点2016年度医院建设的骄人业绩,充分展现全院官兵员工投身改革强军实践、服务医疗中心的精神风貌。医院政治部围绕“忠诚、担当、奉献”这条主线,以“报国情”“赤子情”“兄弟情”“战友情”“鱼水情”“医患情”6大主题为脉络,从医院网站、微信平台2016年度编发的千余篇新闻作品中遴选出16篇候选新闻,在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政工网、军卫网开通“医院十大新闻评选”投票平台进行网络投票。投票活动得到网友的积极响应,其中网友访问量达到58万次,粉丝投票达到39万次。最终,综合评定网络投票数和网站点击量,产生了医院十大新闻。

解放军302医院十大新闻内容涵盖医院建设发展的方方面面, “2016—军事医学活动月”“生物盾牌—2016烈性呼吸道传染病病人批量收治演练”“医院举办京津冀军地医院文化交流研讨会暨文化建设示范观摩活动”“给“生命线”加载“数据链”—抢占政治工作新阵地““藏区千名贫困家庭包虫病患者救助行动”“专家医疗队开展健康军营行活动”“28年不间断救助肝病患者”“医院专家组执行军事医学援外任务”“医院官兵积极投身改革”“医院举办八一献军礼、十一升国旗活动”。

整场活动通过新闻事件短片介绍、新闻当事人讲述的形式,让现场观众深刻感受到了十大新闻事件带来的感动与激情。19名获奖新闻记录者介绍网络创作初衷的同时,更是让大家熟知了新闻事件背后的故事。医院部分复转军人代表以视频的形式讲述了华丽转身的酸甜体会,激励官兵进一步积极投身改革。出国留学人员还为全院官兵送上新年祝福,预祝幸福家园明天更美好!获奖新闻记录者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赞颂精彩、传递温暖,记录真情,定格值得记忆的历史瞬间,为医院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肖蕾、张芸报道)

1   2   3   4   5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