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将于3月23-26日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1-09 18:25: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1月9日下午,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网记者 张若梦 摄

  中国网1月9日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将于3月23-26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会期四天,开幕式安排在3月25日。

  据周文重秘书长介绍,2017年年会拟分为全球化、增长、改革、新经济四大板块。截至目前,初步设置了42场分论坛、12场闭门对话。

  在嘉宾邀请方面,2017年年会拟邀请6-7位领导人(包括东道国领导人)和80多位国际组织负责人和负责经济事务的部长。并为领导人和部长们与企业家近距离交流创造机会。

1   2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