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包乘组的美丽春运日记 ( 1/ 23 )

支持← →键翻页发布时间: 2017-01-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从北京南开往绍兴北的G19次列车上,活跃着一群平均年龄26岁的美女大学生乘务员,在她们担当的这列客车上,她们负责着餐车和各车厢的旅客服务工作。这就是京津沪车队的大学生包乘组。

   

包乘组里的这些女大学生乘务员毕业于不同的专业,会计、外语、心理学甚至还有毕业于音乐学院的声乐系学生。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从北京南开往绍兴北的G19次列车上,活跃着一群美女大学生乘务员,她们平均年龄26岁,毕业于国内各大高校,有外语专业的高材生,有心理学专业的小美女,还有学财务的大姐姐,甚至还有学声乐的女“歌唱家”。在G19客车上,她们负责餐车和各车厢的旅客服务工作。这就是京津沪车队的大学生包乘组。

在服务过程中这些大学生乘务员中除了做到微笑周到之外,她们还在工作中发挥专业优势做到多语种服务“国际范儿”、突出重点服务“温馨范儿”、心理调节服务“人性范儿”等特色服务。让所有乘坐列车的乘客能够感受到这群小美女浓浓的爱心和热情。

据悉,“大学生包乘组”项目源于京铁路局天津客运段的大学生培养“五年计划”,包乘组成员都是经层层选拔通过的优秀人才。该项目已成为高素质铁路人才培训基地,优秀大学生通过系统的基层服务工作锻炼后,有不少都踏上了列车长的工作岗位,历久弥新的铁路服务正以崭新的形象展示在人们面前。

1   2   3   4   5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