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退出机制下,一个留守北京的石化企业的“生存法则”[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1-23 11:08: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位于北京市房山区的燕山石化。中国网记者张若梦摄

中国网122日北京讯(记者张若梦)在北京工业领域积极落实《北京市2013-2017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的背景下,2013-2016年,北京市共退出1341家企业。如果没有进行及时减排治污、专技升级,实时监控和做出反馈,坐落在北京房山区的中国特大型的石油化工联合企业——燕山石化,可能就会成为它们的其中之一。

22日上午,中国网记者随“治霾·京津冀在行动”北京方向记者团来到燕山石化。站在方圆36万平方米的厂区、生活区中,并没有感觉到传统印象中石化企业的“刺鼻子、辣眼睛”。经过工作人员介绍得知,原来,在刚过去的四年里,燕山石化完成了106个总投资18.3亿元的“碧水蓝天”环保治理项目。

1   2   3   4   5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