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晒晒我家年夜饭]“逆飞小候鸟”家的团圆饭

发布时间: 2017-01-28 12:08: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1月27日,杨明熠(后排左三)一家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新区观澜镇的出租屋里吃年夜饭。杨文斌摄影

今年5岁的杨明熠家住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锦屏县固本乡东庄村,父母常年在深圳创业没有时间照看他,小明熠只好与爷爷、奶奶常年留守在贵州老家。今年春节,父母决定将小明熠和爷爷、奶奶、伯伯、堂弟等一家从贵州老家接到深圳去过年,感受异乡春节不同于故乡的年味。

1月27日是大年三十,杨明熠一家人早早地一起动手,做好了年夜饭。今年不同于往年的是,年夜饭不再是贵州老家的腊肉、腌鱼,而是做成了粤式海鲜大餐,让小明熠与家人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年夜饭,那是久别重逢后在“逆飞”中的团圆。

1   2   3   4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