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上万民众齐聚西安广仁寺 点亮酥油灯祈愿国泰民安[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2-05 10:13: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7年2月4日,农历鸡年正月初八,上万民众汇聚西安广仁寺点亮酥油灯,点燃“中国结、2017、新年祈福”等造型的万盏酥油灯,祈福新年平安吉祥,健康顺意,祈愿国泰民安,福慧双增。中国网图片库 彭华摄影

西安广仁寺

西安广仁寺位于西安明城墙内西北角,为中国唯一绿度母主道场,也是陕西地区唯一的一座藏传格鲁派寺院。

广仁寺是包括达赖和班禅等西北和康藏一带大喇嘛进京朝觐路过陕西的行宫,因此又称“喇嘛寺”。寺院内供奉有世界上仅有的两尊佛祖十二岁等身像之一、陕西省境内最大的千手观音,拥有中国唯一的精品千佛殿,同时也是文成公主在长安的奉地。

1983年,广仁寺被国务院列为全国重点寺院

1   2   3   4   5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