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旅美大熊猫“宝宝”回国第一天[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2-23 16:05: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月23日,旅美大熊猫“宝宝”在自家园舍里溜达。

中国网讯   2月22日,美国华盛顿国家动物园出生的大熊猫“宝宝”经过16个多小时的长途飞行后,回到中国。位于都江堰的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专门为“宝宝”准备了温暖舒适的新家。经过一晚的适应,今天“宝宝”还沉浸在第一次来到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的兴奋中,不断四处走走看看,想把新家的每个地方都瞧个遍,打个滚,染上自己的味道。

据悉,“宝宝”回国后,将在都江堰基地隔离检疫圈舍度过为期一个月的隔离检疫期,该圈舍舍内面积约40平方米,舍外活动场面积约200平方米,环境清幽、条件舒适,符合大熊猫隔离检疫的相关规定。同时,保护研究中心还安排了经验丰富的饲养专家和兽医专职照顾“宝宝”,专家们会对其进行密切的观察并定时进行体检,以保障“宝宝”的身体健康。考虑到“宝宝”回家后要面临气候及食物的差异,都江堰青城山基地为其准备好了新鲜竹子及可口的窝窝头。专家介绍“‘宝宝’完成为期一个月的隔离检疫后,将向社会公众公开展示,届时欢迎大家来看望可爱的熊猫‘宝宝’”。

1   2   3   4   5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