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22届法语活动节即将开幕 金星任宣传大使[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2-28 18:44: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黄婉晴  |  责任编辑: 黄婉晴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第22届法语活动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影 中国网 董宁


中国网北京3月1日讯 (记者 黄婉晴)第22届法语活动节将于3月8日-28日举行。本届法语活动节由20所驻华使馆或外交代表处共同组织,将通过多种形式向马格里布法语文化致意,其中包括突尼斯电影、摩洛哥美食以及阿尔及利亚文学等主题。

本届法语活动节邀请到了著名舞蹈家、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演员金星担任宣传大使。金星自幼加入人民解放军学习舞蹈,并前往美国和欧洲进修多年,在此期间学习了法语。1995年,她回到中国,创办了中国第一家民营现代舞蹈团体,从此,她在多个领域展现出了自己的才华,征服了无数观众,尤其是她主持的《金星秀》,每周有一亿观众收看。

在本届法语活动节的诸多活动中,金星最喜欢什么?生长、生活在多元文化中的她对不同文化之间的交流与融合有着怎样的看法?舞蹈对金星来说意味着什么?下一步她又有什么样的计划?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中国网《中国访谈》节目——

金星:我最看重的身份是“下一个”

1   2   3   4   5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