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2017郑州航展门票发布 14支全球顶尖飞行队参演[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3-01 13:45: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3月1日,郑州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图为蒋琼辉介绍航展情况。

 

3月1日,郑州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2017郑州航展执委会正式公布了将在2017郑州航展上参加“首届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的14支全球顶尖飞行表演队的名单,以及本届航展的票务方案。

据郑州航展执委会主任蒋琼辉介绍,“2017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将于4月27日至5月1日在郑州市上街通航机场举行。主要包含亚洲私人与公务航空博览会、中原飞行大会、通航高端论坛和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四个板块,以及其他航空体育表演和系列配套活动。

本届航展最大的亮点是“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这是由国际航联主办、覆盖全球范围的编队特技飞行大汇演。郑州航展执委会与国际航联特技飞行委员会按照颁奖盛典入围规则,从来自世界各国的40多支特技飞行队中遴选确定了12支全球顶尖的颁奖入围飞行队和2支表演嘉宾飞行队参加郑州航展。其中颁奖入围飞行队有:法国卡普什飞行队(双机)、俄罗斯首航飞行队(双机)、西班牙双箭飞行队(双机)、澳大利亚红色男爵飞行队(双机)、立陶宛总统飞行队(三机)、英国刀锋飞行队(四机)、英国环球之星飞行队(四机)、“奥伦达部落”意大利开拓者飞行队(四机)、罗马尼亚雄鹰飞行队(四机)、美国飞行家飞行队(四机)、南非迅龙飞行队(四机)、英国雅皮士飞行队(六机);表演嘉宾飞行队有:英国百年灵空中漫步飞行队(双机),美国空中海报飞行队(单机)。

这是国际航联118年历史上首次举办世界编队特技飞行颁奖盛典,在世界航空史上也是第一次集结这么多的特技飞行队竞演。届时,当今世界最优秀的特技飞行队将云集郑州,以经典动作编排和花式动作编排两种方式,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编队特技飞行表演。在现场及通过电视、网络观看飞行表演的观众将与专业人士一起为参加表演的飞行队投票,评选出“世界最佳特技飞行队”。郑州航展执委会已经决定,世界编队特技飞行颁奖盛典将作为郑州航展的保留节目一届一届办下去,使之成为一年一度全球飞行爱好者不容错过的蓝天盛筵。

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杰表示,郑州航展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作为中国最具规模、以通用航空展览和飞行表演为主题的大型通航活动,郑州航展一直以办成亚洲最大最多元化最激动人心的通用航空盛会为目标,旨在为观众展示世界一流水准的特技飞行表演,引领中国航空文化和航空体育产业的方向,促进中国通航产业的发展。目前已成为我省对全球释放影响力的一张名片。作为新兴产业,通航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市场前景。随着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通航相关产业将成为郑州产业制高点,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对提升郑州在中原城市群中的辐射带动能力有着重要意义。

郑州航展执委会主任蒋琼辉介绍航展情况。

1   2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