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马化腾为七大社会热点问题建言[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3-04 09:22: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发布自己即将在今年全国两会上提交的七份建议。中国网记者 张若梦 摄

        中国网3月3日讯(记者 张若梦 齐锐)3月3日晚,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举行媒体见面会,向大家了公布了今年全国两会带来的七份建议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介绍,马化腾今年继续关注行业发展和社会民生相关领域问题,还针对互联网发展过程中的“盲点”进行建言。建议涉及发展数字经济、数字文化产业全球竞争、个人信息安全保护、未成年人健康上网、打造粤港澳科技湾区、深圳加快国际科技及产业创新中心建设和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等热点问题。

        据了解,作为全国人大代表,马化腾连续五年向全国两会共提交了超过20份书面建议,内容涉及行业创新、经济增长、民生热点、社会治理、区域发展、国际战略和安全保障等七大领域。

1   2   3   4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