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探访记者“圣地”梅地亚[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3-06 17:30: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梅地亚中心外景。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正如它的名字与英文“media”相同,梅地亚从诞生之日起就注定与媒体结下不解之缘。2008年起,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将全国两会新闻中心设在了这里。由此,梅地亚中心成为全国两会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每逢全国两会,梅地亚中心就会成为国内外记者的阵地,成千上万的新闻影像和图文资料从这里传播到世界各地。

2017年“两会”期间,设于北京梅地亚中心的“两会”新闻中心2月27日开始正式启动,为境内外记者提供24小时服务。据统计,本次会议召开期间,共有17场记者会将在梅地亚中心举行。

今天,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首场记者会,小编就带你去看看“梅地亚”这个两会记者“圣地”是如何承担这个重任的。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