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肖亚庆:2017年前两月央企营收增长15.2% 利润增长29.1%[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3-09 15:38: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高聪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3月9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肖亚庆。中国网 高聪 摄
 
中国网讯(记者 郑亮 高聪)  3月9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肖亚庆、副主任张喜武、副主任黄丹华和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就“国企改革”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肖亚庆介绍,去年中央企业的营业收入是23.4万亿元,同比增长了2.6%。去年的利润是12300多亿元,遏制了持续下滑的这样一种趋势。今年1-2月份,中央企业进一步保持了去年特别是四季度以来经济稳定向好的趋势,营业收入3.7万亿元,增长了15.2%,利润是1686亿元,增长了29.1%。而成本费用的下降、管理及其他费用的下降,使得央企利润增长的幅度较高。
肖亚庆指出,这些数字背后反映出我们国家经济的稳定。从中央企业的产业布局来看,广大中央企业和他们的管理者在抢抓机遇、加强管理、降低成本、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确实是下了功夫,加大了力度。 另一方面,我们看国家的创新发展、企业的创新发展。自去年以来,像载人航天等世纪工程、标志性的重大工程,中央企业都做了很多的贡献。
1   2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