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中国外文局局长张福海到两会新闻中心看望上会记者[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3-11 11:30: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7年3月10日,中国外文局局长张福海(前排左二)与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副主任钟雪泉(前排左一)到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看望外文局局属刊网上会记者,图为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前排右一)介绍中国网两会报道情况。中国网 郑亮 摄

中国网新闻3月11日讯(记者 金慧慧)3月10日,中国外文局局长张福海、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副主任钟雪泉到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看望中国外文局旗下刊网上会记者。

张福海参观了外文局期刊展台,与现场中国网直播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他表示,中国网的工作很有成效,局属期刊群的表现也很好,“各家媒体‘移动优先’的意识树立得非常好,在中央厨房的统一调配下密切协作,打通了社与社、传统媒体与新媒体之间的融合通道。”他叮嘱记者们注意劳逸结合,期待大家凯旋。

钟雪泉指出:“外文局组织了规模较大的报道团队支持两会新闻报道,现场的外宣刊物和中国网的直播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今年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将召开19场记者会,中国网负责其中16场的直播。

陪同张福海一同看望上会记者的还有中国外文局副局长王刚毅等。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