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改革开放元勋画传丛书》英文版在伦敦首发:通过欧美主流渠道讲述当代中国故事

发布时间: 2017-03-16 08:32:11  |  来源: 人民出版社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伦敦时间3月14日,经人民出版社授权由英国査思出版公司出版的《改革开放元勋画传丛书》英文版新书发布会在伦敦希尔顿酒店举行。来自英法及中国的各界人士60余人出席首发酒会。该丛书的中、英文电子版也于当日授权电商巨头亚马逊在全球同步销售。

英国48家集团副主席 Keith Bennett(左一)、人民出版社总编辑辛广伟(左二)、英国查思出版公司主席 Mr. Derek Fordham(左三)、英国布鲁姆斯伯里出版公司公司主席 Mr. Nigel Newton(左四)共同为英文版新书揭幕。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