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登台阿布扎比艺术节 旋律"沟通世界"[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3-21 16:50: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登台阿布扎比艺术节,东西方经典旋律辉煌交响沟通世界。

201732425,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将由指挥家张艺执棒,携手钢琴家张昊辰、小提琴家吕思清远赴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首次亮相阿布扎比艺术节,在阿联酋酋长皇宫礼堂为当地观众带来两场精彩音乐会。此次国家大剧院造访阿布扎比艺术节上演的两场音乐会,也是北京市文化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图为刘方摄影

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登台阿布扎比艺术节

东西方经典旋律辉煌交响沟通世界

中国网讯 201732425,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将由指挥家张艺执棒,携手钢琴家张昊辰、小提琴家吕思清远赴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首次亮相阿布扎比艺术节,在阿联酋酋长皇宫礼堂为当地观众带来两场精彩音乐会。此次国家大剧院造访阿布扎比艺术节上演的两场音乐会,也是北京市文化艺术基金资助项目。

作为中国表演艺术最高殿堂驻院团体之一的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在高品质音乐会、室内乐、歌剧的演出中,已经位列中国最具实力与活力的交响乐团之一。创立于2004年的阿布扎比艺术节,每年会在全世界范围内邀请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和艺术团体,如今已经成为中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艺术盛会。此次大剧院管弦乐团的造访是国家大剧院与阿布扎比艺术节两大艺术机构首次合作,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的艺术家们将用跨越东西方的经典旋律为观众带来两场音乐盛宴。

1   2   3   4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