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铁路站车接力寻找包暧人心

发布时间: 2017-03-24 10:08: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亮  |  责任编辑: 佟静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图为乘客给重庆市黔江火车站送来锦旗

中国网3月24日讯(记者 杨亮) 3月21日晚上8点40分,四川省大足人陈启富在重庆市黔江火车站值班室接到电话,被告知在火车上丢失的钱包找到了,在他核实相关信息无误后,该班火车将在返回时,给他带回来。至此,老陈悬着的心,总算踏实了。这是记者在重庆市黔江火车站值班室的耳闻目睹场景。

原来,当天下午2点多老陈一行4人从重庆上车到黔江务工。一上车,他们就玩起牌来,待高高兴兴地到了黔江的住所,在吃饭时才发现钱包没有了。最后想去想来,大家推测应该是在火车上玩牌时上厕所回来急着下次车掉在车上了。据老陈透露,包里有现金6-7百元,银行卡,身份证等证卡好几张,钱没有了都不是大问题,关键是证卡掉了难得补办。

事情发生后,大家都觉得找回的可能性不大了。但老陈还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急忙感到黔江火车站,在站前警亭人员的指点下来到火车站值班室。值班人员听了老陈的情况介绍后,立马通过内部渠道找到了酷K191次陈车长,经过大约30分钟的时间,老陈得到了钱包找到了,并经过往返电话短信核对相关资料后,证明就是老陈丢失的钱包,陈车长通知老陈3天后到黔江车站来取就是了。

21点10分,当老陈带着非常满意的心情即将离开时,一再表示,现在火车行业的服务态度太好了,真是既感动又佩服。

为了表示感谢,老陈特意作一幅锦旗,送给了黔江火车站。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