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格鲁吉亚文化风情节 见证中格两国25年友谊[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3-30 09:28: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作为本次风情节的承办方的展易网,是中国贸促会中小企业外贸服务网官方指定会展预订和服务平台,以展览业务为核心,拥有国内外千余个展会国内一级代理权,在全球76个国家主办、承办、代理千余场展览会,同时平台向数千家有资质的展览会开放,一站直通全球展览会。

同时,展易网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展览+贸易电商平台,利用电商平台将展览与贸易相结合,让展览会成为了电商平台的线下体验店,让跨境电商平台成为永不落幕的展览会。展易网电商平台的商家将定期参加展易网在国内外举办的展览会,使展览会成为线上商家提供线下体验和面对面洽谈的渠道。“线下引流,线上交易”,开创展贸结合新模式,为外贸企业提供更高效的服务。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