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重庆市秀山举办全国获奖书家42人精品展[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3-31 07:35: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网讯 (记者刘先平) 3月30日,2017全国获奖书家42人精品展暨丁酉上巳边城•雅集活动在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自治县花灯广场隆重开幕。县领导付强、徐燕、陈慧出席。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秀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联承办,相关单位共同承办。

活动过程中,展出了中国书法“兰亭奖”最高奖、中国书法“兰亭七子”、“中国书法十杰”等全国获奖书家42人的精选作品,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都是些大师级的作品,不管是整体布局协调统一性,还是局部细节的笔画、结构、笔力、节奏等,都十分出彩,非常值得我们学习。”书法爱好者吴先生表示,此次展览是难得的学习机会,仔细观摩品味,定会受益匪浅。

“展出作品涵盖了楷、草、篆、隶、行等多种书体,展示时间持续到4月1日,欢迎市民朋友前来观看。”县书协主席彭洪顺介绍,30日下午,活动还走进“边城”洪安,举办雅集,特邀部分获奖书家幽游边城,澄心论道,切磋艺事,现场挥毫泼墨,书写秀山诗文,秉承古贤遗风,弘扬“兰亭精神”,受到广泛好评。

1   2   3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