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重庆客运段北京车队党总支开展党员服务我当先[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3-31 07:40: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图为党员先锋队为旅客指引车厢。


(通讯员李明柯 刘忠建)“小伙子,谢谢你帮我提行李,我的车厢到了,谢谢。”3月24日,重庆北站站台上,一位老太太对正在服务旅客的党员志愿者说道。

今年开始,重庆客运段北京车队党总支努力发挥三支队伍的作用,组建党员服务队与党员先锋队在站台上身披红色绶带为旅客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据了解,重庆客运段北京车队党总支从今年开始一直努力构建党员三支队伍,组建了一支30人的党员志愿者队伍。为保障旅客安全出行,党员志愿者们利用休息时间,在站台和列车上开展志愿服务“580”活动,为旅客搬运行李、送水送饭等,得到了旅客的一致好评。

1   2   3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