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35架公务机亮相上海 助阵亚洲公务航空展[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4-10 19:53:38  |  来源: 中国新闻社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4月10日,35架公务机齐聚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公务机基地,静待即将开幕的2017年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ABACE2017)。据悉,本届展会共吸引了170多家中外品牌参展。中新社记者 张亨伟 摄

4月11日,第六届年度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ABACE2017)将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公务机基地拉开帷幕。

2016年国务院办公厅出台的《关于促进通用航空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指出:到2020年,将增加约200个新的通用航空机场,届时,国内机场总数将超过500个,小城市之间城际旅行交通将更为便捷。中国政府也期望在2020年拥有多于5000架通用航空飞机和7000名通用航空飞行员。

依据上述指导意见,中国民用航空局在近期出台的《通用航空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明确,积极提升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水平,在重点发展短途运输、应急救援、医疗、农林等通用航空公共服务的基础上,加快发展包括公务航空在内的消费型通用飞行服务,将消费型通用航空培育成为通用航空社会化的发展基础。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