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读书座谈会在京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4-14 09:31: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4月13日下午,由中共中央党校、人民出版社联合主办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读书座谈会在京举行。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中国网讯(记者 伦晓璇)4月13日下午,由中共中央党校、人民出版社联合主办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读书座谈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党校、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人民出版社、国家图书馆等单位的有关领导与专家,中央党校部分在校学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配合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于2016年4月15日即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正式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中组部、中宣部联合发文要求认真组织学习该书。《读本》出版近一年来,在全国发行近150万册,有力地推动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学习宣传。

座谈会上,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副校长王东京,人民出版社社长黄书元,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政治与经济研究所所长张宇燕、美国研究所副所长倪峰、法学研究所副所长莫纪宏,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时殷弘,中央党校政法部主任卓泽渊、国际战略研究所原所长宫力,以及中央党校在校学员代表等,深入交流了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的心得和体会。大家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等,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

座谈会上,人民出版社向中央党校、国家图书馆等单位,赠送了部分《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