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印度“国宝级演员”阿米尔·汗来华宣传新电影 邹市明现学现唱印度歌[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4-18 07:58: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印度国宝级演员”的阿米尔·汗首度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活动。 中国网 张若梦 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张若梦)4月17日上午,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作为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电影,本片主演、被媒体称为“印度国宝级演员”的阿米尔·汗也空降北京,这是阿米尔·汗首度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活动。

发布会上,阿米尔·汗与观众分享了电影拍摄中的酸甜苦辣。世界拳王邹市明也于发布会亮相,银幕内外的两位“冠军父亲”在现场热情互动,邹市明教授阿米尔·汗用中文朗诵《木兰辞》,而阿米尔·汗不仅教授邹拳王学唱印度歌曲,还邀请邹市明品尝影片中出现的印度街边小吃,酸酸甜甜的风味十分特别。

《摔跤吧!爸爸》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一位退役的摔跤名将,顶住世俗的眼光,将女儿培养成摔跤冠军、为国家赢取荣耀的故事。据介绍,为了追求表演上的极致,阿米尔·汗不惜在短时间内增肥28公斤,随后又用了五个月的时间,在健身房挥汗如雨,不仅减掉了25公斤的赘肉,更深入学习摔跤技巧,练出了拥有八块腹肌的魔鬼身材。当被问到为何要用“先增肥后减肥”这样迂回的方式拍摄电影时,阿米尔·汗笑称“担心电影拍摄完毕之后,就没有动力减回去了。”他的敬业精神也赢得了现场观众和粉丝的高度赞扬。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