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疆:打造国际医疗服务中心 提供跨境医疗服务[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4-21 16:25:35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在乌鲁木齐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该院做了胰腺癌根治手术的哈萨克斯坦人亚库甫接受术后按摩(4月17日摄)。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新疆依靠与8国接壤的地缘优势和领先于周边的医疗水平,努力打造面向周边国家的国际医疗服务中心,加强医疗服务领域对外交流与合作。

包括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内的5家自治区级三甲医院成立了国际医疗服务部,并配备掌握周边国家相关语种的医护人员,为外籍患者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便利条件。目前,5家医院为外籍患者开放的床位数达到500张,累计接待外籍患者就诊1400余人次。

新华社记者 才扬 摄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