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法国总统大选首轮投票23日正式开始 总统奥朗德现身投票站[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4-23 17:49: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当地时间2017年4月23日,法国蒂勒,法国总统大选首轮投票正式开始,法国总统奥朗德现身投票站。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关于本次法国大选

法国总统选举首轮投票,在当地时间23日登场,近4700万选民将在这场法国史上最难预测的大选中投票选出进入5月7日第二轮投票的两名候选人。

这次大选,支持率最高的4名候选人分别为:

48岁的极右派“民族阵线”(National Front)领导人勒庞(Marine Le Pen)

39岁的中间派政党“前进党”(En Marche)领导人马克龙(Emmanuel Macron)

63岁的保守共和党候选人菲永(Francois Fillon)

极左的65岁“不屈法国”(La France insoumise)运动领导人梅朗雄(Jean-Luc Melenchon)。

此次大选共有4687万选民登记投票。全国共设有6万6546个投票站,将从当地时间上午8时开放至晚间7时。结束时间比2012年最近一次选举延后1小时。

下一届总统最快可在5月14日以前宣誓就职,从目前的社会党总统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手中接下总统职权。

1   2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