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耿飚 磊落平生忠义胆[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4-25 08:51:28  |  来源: 中华儿女新闻网  |  作者: 徐欣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耿飚将军

“我的爷爷耿飚,是新中国成立后历任国防部长中,唯一一位没有授予军衔的国防部长。爷爷的一生,对人民无限热爱,对党无限忠诚,耿直坚毅,光明磊落。他的品格风范赢得了他那一代人的信赖和尊重,同时也像教科书一样深深地影响着我们后辈,成为我家最可宝贵的精神财产和家风传承。”耿巍如是描述爷爷耿飚。

祖训殷殷恪守不怠

“说起家风传承,应该说爷爷也是自小受到了祖辈相传的那些族规家训熏陶的。那些做人做事的规矩训戒伴随着他踏上革命道路,并成为和党规党纪一样的铁律,让他恪守了一生。”耿巍对爷爷的生平做过细致的研究,也颇多感慨。“人得知道自己的根在哪里,找到根的人生才不会迷航。”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