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美国"卡尔·文森"号航母行踪确认:29日驶离日本长崎向朝鲜半岛进发[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4-29 17:12: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当地时间2017年4月29日,日本长崎,“卡尔·文森”号今晨驶经长崎县,向朝鲜半岛方向进发,准备与韩国军队举行军演。军核动力航空母舰“卡尔文森号”前往朝鲜半岛之际,朝鲜再次试射导弹。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相关信息:

4月29日援引《日本放送协会》报道,在当地时间早上六点半,拍摄到卡尔文森号在长崎附近水域航行。

 美国军方28号发布相关视频称,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正在菲律宾海航行,并逐渐驶近朝鲜半岛水域。在美方发布的相关视频中显示日本海上自卫队的驱逐舰已经加入美国航母编队会合。

卡尔·文森号航母行踪此前曾误报

4月8日,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发布消息称,“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离开新加坡往北航向西太平洋海域。

此举被解读为美国应对朝鲜威胁之策。

本月15日,朝鲜在平壤举行规模庞大的阅兵式,并在16日试射导弹失败。

而实际上,此时卡尔·文森号正在通过巽他海峡,与朝鲜半岛海域相差约5600公里。

这一消息引发外界指责,称美方信息传达错误,误导盟国。

不过白宫发言人否认了上述指责,反而将所有问题推向国防部身上,称问题是因为太平洋司令部过早宣布,以及国防部长马蒂斯的错误解释导致。

29日朝鲜再次试射导弹

韩国军方29日称,朝鲜当天清晨试射一枚导弹,并推测试射以失败告终。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