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高校5.4青年节上演红毯秀 院长教授潮范儿实力圈粉[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5-05 18:33: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中国网成都5月5日讯(诸泽海)5月4日晚,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五四青年节“致青春、致梦想”红毯秀活动精彩上演。平日里严肃的院长、教授纷纷换上潮服,化身时尚达人与学霸们一起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走秀表演,为他们美好的青春岁月添上绚丽难忘的一笔。

在红毯上,院长、教授们的潮范儿可谓异常吸睛,墨镜、潮服、奶奶灰……这些时尚元素应有尽有。他们的表现也获得了同学们的肯定,现场圈粉无数。“我们的院长太可爱了,居然比我们还潮,简直不让我们好好秀!”、“为他们点赞,笔芯”……

据了解,五四红毯秀是该校传统的庆祝活动,每年都会举行。通过师生一起走红毯,共同庆祝五四青年节这一属于年轻人的节日。走完红毯,老师们还带来了精彩的鬼步舞表演,动感的音乐也让现场燃到爆。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