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Deja Blue 8自由潜比赛开曼群岛开赛 中国女选手出战[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5-15 20:11: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Deja Blue 8参赛选手合影。 摄影 Eiko Jones

  中国网5月15日讯(记者 张若梦)当地时间5月14日,Deja Blue 8自由潜比赛于北美洲开曼群岛开赛。在当天展开的深度赛里,中国选手陆文婕在攀绳自由沉降赛(FIM)中取得下潜75米的成绩,打破了此前她所创下的65米中国国家纪录。

  Deja Blue自由潜比赛是国际重要的自由潜水赛事之一,由PFI (Performance Freediving International) 主办,因参赛选手在赛程期间每日下潜且中间无休而被称为“自由潜水中的马拉松”。

  今年,Deja Blue比赛于北美洲开曼群岛时间5月14日-21日展开,共吸引来自中国、美国、巴西、加拿大、百慕大、开曼岛、波兰、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26名自由潜水选手参加。参赛选手将在赛期期间完成3个泳池项目和3个深度项目即泳池动态无蹼(DNF)、泳池静态闭气(STA)、 泳池动态踢蹼(DYN)、恒重踢蹼下潜(CWT)、恒重无蹼下潜(CNF)、攀绳自由沉降(FIM),最终名次以所有6个比赛项目的得分累计计算。

  据了解,这是中国选手陆文婕第三次参与该赛事。2016年,陆文婕曾在Deja Blue 7中获得了女子全能金牌的好成绩。目前,Deja Blue 8第一天的比赛已经结束,根据统计结果,陆文婕积分暂列总成绩榜第一名。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