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住扶贫“馅饼” 左权乡亲脱贫记 ( 1/ 11 )

支持← →键翻页发布时间: 2017-05-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富根 魏博 王虔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光伏扶贫、金融扶贫、生态扶贫……近年来,山西省左权县为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因地制宜,推出了各种扶贫“馅饼”,麻田镇柴城村的村民杨文秀便是其中一名受益贫困群众,牢牢地接住了这天上掉下来的“馅饼”,而且吃得有滋有味。

    左权县大力推行生态扶贫项目,吃苦耐劳的杨文秀成为了一名生态护林员,春季时他跟着合作社种树,平时照管树林,一年下来收入有5000多元。他格外珍惜这份工作,每次洗完工作服都会叠的整整齐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