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七届非洲数字电视发展论坛在京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5-23 11:46: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5月22日,由四达时代集团主办的第七届非洲数字电视发展论坛在北京怀柔雁栖湖畔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举行。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中国网 讯(记者 伦晓璇)5月22日,由四达时代集团主办的第七届非洲数字电视发展论坛在北京怀柔雁栖湖畔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举行。中宣部副部长庹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以及来自非洲和亚洲46个国家的广播电视部门领导和中国政界、企业界、媒体界400多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非洲广电数字化发展大计,畅想中非媒体合作美好未来。

论坛期间,四达时代还将举办多场主题讨论活动,各方代表从数字电视技术、非洲农村电视数字化等议题进行广泛探讨,并达成多项共识。此外,四达时代还与刚果(金)、中非、赤道几内亚和几内亚比绍等国签署相关合作协议。

此次论坛吸引了来自尼日利亚、坦桑尼亚、几内亚、肯尼亚、莫桑比克、科特迪瓦等42个非洲国家,哈萨克斯坦、缅甸等4个亚洲国家的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官员参加。中宣部、外交部、商务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北京市委等有关部门及众多国际知名企业界代表也应邀参加。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