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中国梦·中国故事(2012-2017)——首届中国图片大赛”今日启幕

发布时间: 2017-05-27 14:57: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5月27日,“中国梦·中国故事(2012-2017)——首届中国图片大赛”启动仪式。中国网 赵娜摄影

    一张照片,是定格的时空,是凝固的瞬间;它以生动鲜活的艺术形式,记录当下的故事,传播时代的声音。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各族人民紧紧围绕着党的领导核心,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砥砺奋进、一往无前,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为了深度、全面、多维、立体展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伟大成就,宣传体现中国精神的精彩故事与时代壮歌,5月27日,“中国梦·中国故事(2012-2017)——首届中国图片大赛”拉开了序幕。

据悉,本届大赛由新华通讯社、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指导,新华社中国图片社、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学习出版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联合主办,中国图片社新媒体图片中心、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晚报社承办。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