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端午节的亲情包裹[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5-31 08:28: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锐图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7年5月30日,在杭州市工作的80后小伙子小郑加班时收到了家里邮来的快递。家中母亲得知儿子端午节无法回家过节后,特意包好了肉粽,选择在五月初四寄出包裹,五月初五端午节时小郑刚好可以收到。

    包裹中的粽子看上去卖相一般,但却是小郑记忆中的味道。除了肉粽,母亲还寄出了自家种的蔬菜,一个包菜和一些土豆。这样的亲情快递,看上去很暖心。当天中午,小郑就煮了亲情快递礼包里的粽子和亲人一起分享。

    如今,虽然市场上各类粽子琳琅满目,但许多人还是喜欢家中父母做的粽子,亲情的味道最好。 图片作者:锐图/视觉中国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