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总理出访妙语频出 回放李克强的柏林一天[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6-02 12:14:23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当地时间6月1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柏林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会见记者。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网北京6月2日电 6月1日,克强总理访德行程进入第二天,“强节奏”继续上演。一大早起,两国总理小范围会谈、签字仪式、共见记者、出席中德创新论坛并演讲、对话两国企业家代表、会见德国总统等活动紧锣密鼓,而后仅留出半小时赶赴机场,马不停蹄转场下一站比利时布鲁塞尔。活动强度密度之大,常人难以想象。

    然而,即便这样的工作强度,聚光灯下的克强总理始终举止从容,风趣淡定。侃侃而谈中时而小幽一默,时而语带双关,妙语警句频出,谈笑间大国总理风范尽显。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