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27届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办[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6-07 16:57: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中国网6月7日讯 上午,第27届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办。

本届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为“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将于2017年6月11日至17日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同时,主题为“工业低碳发展”的全国低碳日活动在6月13日也将同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相关活动。

2017年是深化节能工作、推进绿色低碳发展的关键一年。利用全国节能宣传周与全国低碳日这个综合性的宣传平台,相关部门联合多家企业将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向社会各界宣传政府推进节能低碳工作意志决心和政策措施,树立节能低碳理念,有力推进节能减排和低碳发展工作。

1   2   3   4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