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走进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光明世界”馆[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6-12 07:42:06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沙达提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6月11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世博园,人们参观“光明世界”馆的“太阳能”展区。

“光明世界”馆是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的一个综合性展馆,共有8层,包括哈萨克斯坦国家馆和“未来”陈列馆。其中,哈萨克斯坦国家馆展示了该国的历史、文化、传统、景点以及最新成就,“未来”陈列馆通过数字化、多媒体和互动技术展示了水能、动能、生物能、风能、太阳能、空间能源、未来能源、阿斯塔纳的未来等相关内容。2017年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10日正式对外开放,共有115个国家和22个国际组织参展。本届世博会的主题是“未来的能源”,各参展方聚焦新能源开发利用,倡导最有效、最适宜、最可行的可持续发展行动计划,以探寻未来能源发展合作大计。

新华社记者 沙达提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