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上海迪士尼开园一周年迎游客1100万名[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6-17 09:37: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7年6月16日,来自国内外的游客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屠知力/视觉中国

2017年6月16日消息,上海。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幕至今,已向游客发放快速通行证超过900万张;游客与演职人员交换超过100万枚迪士尼交换徽章;超过200万个梦想印章被盖在游客的梦想护照上……今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迎来开园一周年。一年来,这座主题乐园以“原汁原味迪士尼、别具一格中国风”的独特体验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度假区昨天发布最新的开园一年盘点,惊险刺激的“创极速光轮”等成为五大最受欢迎的游乐项目,而“米奇童话专列”日间主题巡游则是乐园内迄今为止观看人数最多的娱乐演出。

创极速光轮成“人气王”

开园一年来,究竟哪项游乐设施最受青睐,又是什么演出人气最高? 相信去过上海迪士尼的游客心中都会列出一张自己的排行榜。此次度假区方面根据游乐项目、娱乐演出、餐饮、购物这四大类,对乐园的体验做了详细盘点。

最受游客欢迎的五大游乐项目,包括位于明日世界的“创极速光轮”,宝藏湾的“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探险岛的“翱翔·飞越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还有梦幻世界的“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其中,“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创极速光轮”“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等也是承载游客数量最多的项目。

提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就能让人想到丰富多彩的娱乐演出,从世界级的舞台演出、与迪士尼朋友互动,到备受喜爱的主题巡游、夜光幻影秀,以及热门的百老汇音乐剧等。迄今为止观看人数最多的五大娱乐演出包括“米奇童话专列”日间主题巡游、“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冰雪奇缘:欢唱盛会”“金色童话盛典”和“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每天有112名演职人员参与“米奇童话专列”日间主题巡游的演出,单单一场“金色童话盛典”中的演出服装就超过200套,仅在梦幻世界一个主题园区就已播放了超过2500首歌曲。

此外,还有一些数据也相当有趣:开幕以来,已有超过100万只毛绒玩具被游客带回家;已售出17万只气球,足以吊起一幢房子;如果把乐园售出的玉米热狗和火鸡腿首尾相连,累计长度相当于377座上海中心大厦;如果把售出的米奇帽与米奇发箍两端相连,累计长度超过80公里……

正计划数个扩建项目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是否实现收支平衡受到了各方的高度关注。

截至目前,乐园已经迎来了超1100万名游客。而从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近期公布的2017财年第二季度报告来看,当季实现营业收入133.36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1%,至23.88亿美元。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表示,该季度营收增长的主要因素之一,正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开门迎客。

他同时透露,“上海迪士尼的游园人数超过我们当初最乐观的预测,其表现超出预期。新增的‘玩具总动园’园区建成后将继续提高乐园的受欢迎程度……而这仅是在上海的几个扩建计划中的第一个。”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经理郭伟诚则表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有望于今年9月末,在运营后的首个完整财年实现收支平衡,并且可能成为全球主题乐园发展历史上,同等规模的主题乐园首次在第一个运营年度就实现财务收支平衡。”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