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中国人民大学发布80周年校庆筹款平台 暨教育基金会官方网站[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6-20 09:05: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鲁楠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6月19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80周年校庆筹款平台暨教育基金会官方网站发布仪式在明德楼举行。这是发布仪式现场。
6月19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80周年校庆筹款平台暨教育基金会官方网站发布仪式在明德楼举行。现场发布了80周年校庆筹款平台(微信),启动了教育基金会官方网站。
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张建明,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伊志宏出席了此次发布仪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友代表、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发布会由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郭海鹰主持。
刘伟校长、张建明常务副书记、伊志宏副校长共同为校庆筹款平台和教育基金会网站揭幕。
随后,应届生和校友代表向“中国人民大学80周年校庆活动基金”捐款,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建明常务副书记为学生和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10月3日中国人民大学将迎来八十华诞,学校围绕着“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的校庆主题,确定了一系列校庆重大活动。“中国人民大学80周年校庆筹款平台”作为8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为80周年校庆的成功举办提供有力保障。
校庆筹款平台(微信)由助力校庆、校庆活动、关于我们和个人中心四部分组成,视觉上以表现青春为主题,特别创作系列主题插画;设计上以感恩支持为理念,为每一位捐赠者捐赠后立即生成一份电子捐赠证书表示感谢;功能上以凝聚师生校友为目标,设立捐赠排行榜等模块把天南海北的校友聚集在一起。整个平台依托当今流行的移动端为传播接口,通过自媒体平台对学校及各部门发展需求进行整合引流,把“互联网+”技术与助力高校发展内容相结合。
1   2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