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被拐19年 贵州男子深圳寻回亲人[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6-24 10:07:01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6月23日,被拐男子(中)与亲生父亲相认。

当日,在深圳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局(CID),19年前被拐的贵州男子叶某某见到了自己的亲生父亲和妹妹。

2017年5月,从福建来深圳务工的叶某某来到深圳CID值班室报案,称怀疑自己年幼时被拐。深圳CID三大队(市公安局打拐办)利用大数据开展排查工作的同时,办案民警对其血样进行DNA提取,录入全国公安机关查找被拐卖(失踪)儿童DNA数据库,成功比中1998年在贵州省兴义市被拐者梁某某(男,1992年1月出生)父母的DNA。经办案民警进一步对梁某某父母DNA进行核查比对,最终确认1998年在贵州被拐的梁某某就是叶某某。

新华社记者 毛思倩 摄

1   2   3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