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2017《女性生活蓝皮书》发布 八成多女性工作压力大[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6-28 15:05: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7年6月28日,“第十二届中国女性消费高层论坛暨2017《女性生活蓝皮书》发布”在京举行。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中国网 讯(记者 伦晓璇)2017年6月28日,“第十二届中国女性消费高层论坛暨2017《女性生活蓝皮书》发布”在京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妇女杂志社、华坤女性消费指导中心、华坤女性生活调查中心等单位共同主办。论坛的主题是:“倡导推广绿色消费,促进家庭消费转型升级”。论坛由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会长洪天慧主持。

    2017年《女性生活蓝皮书》,通过大量第一手调查数据,呈现了丰富多样的女性生活状况,其中包括《第12次中国城市女性生活质量调查报告(2016年度)》《2016年中国城市女性消费状况调查报告》《好母亲传承好家风调查报告》《婚姻关系中的亲密状况调查报告》《乳腺癌患者形体健康管理状况调查报告》,以及有关供给侧结构改革促进女性与家庭消费方面的文章。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