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大熊猫“成大”顺利产下成都2017首对龙凤胎大熊猫[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6-28 16:59: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大熊猫“成大顺利产下成都2017首对龙凤胎大熊猫。

6月27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大熊猫“成大”于22:57分和23:35分产下一对龙凤双胞胎幼仔,大仔初生体重128.2g雌性,小仔出生体重160.2g,雄性。母子各项指标良好。这对新生大熊猫是成都2017年迎来的首对龙凤胎大熊猫宝宝。

据介绍,雌性大熊猫“成大”于2017年6月5日,开始出现减食反应,每天吃少许竹笋,不吃苹果,但减食过程中一直吃窝窝头。6月27日白天走动频繁,不吃窝窝头,并于18:14破两幼仔出生后,声音洪亮,身体健康。大熊猫“成大母性好,会带仔,现两幼仔都能在妈妈处吃到奶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大熊猫“成大”,谱系号824;是雌性大熊猫“成绩”于2011年8月24日,产下一对龙凤胎里的姐姐,弟弟是大熊猫“六一”。

1   2   3   4   下一页  


 
 

热点推荐